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市科协 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建设调研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市科协 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建设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03-05

       2月23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聊城市科协联合赴我市中欧人工智能研究院、山东忱工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业互联网建设调研。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魏立广,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工委主任、市科协主席张芙蓉,九三学社聊城大学第三支社主委范鑫烨参加调研活动。

中欧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潘轶皓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理念、研发平台、合作项目等情况,对展示的聊城市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数字化改造车间、全协作机器人、智慧教育等相关技术和产品进行了讲解。

      座谈中,潘轶皓介绍了中欧人工智能研究院的研发团队以及所研究的领域,山东忱工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卜吉成介绍了企业利用智慧云平台解决方案助力我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商业模式创新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就聊城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筹备工作、科普教育、工业互联网如何与区域企业深度融合、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多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两家企业的科研实力以及聚焦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促进地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聊城市科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产学研一体化机制构建,在加强科学普及教育培训,推动工业互联网成果产业化搭建平台方面做好服务。

       下一步,与会各方将汇聚合力,多措并举,加速培育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充分发挥数字新基建基础支撑作用,推进聊城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为聊城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范鑫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召开八届第25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市科协联合开展科普基地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167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