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菏泽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菏泽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09


  

 

 

3月5-6日,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带队到社菏泽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主持督导检查座谈会。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出席会议或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督导检查座谈会上,宋尚桂副主委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加强社内监督是保证全社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的有效举措和重要保障,督导检查本着“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加强沟通、指导工作”的原则,以了解市级组织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听取对社市委和社省委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地方中共统战部门的交流沟通为主要内容,以进一步加强社省委与社菏泽市委的沟通联系、推动社菏泽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要目标。宋尚桂还就社中央印发的《九三学社社内监督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文件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汇报了2016年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她表示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对标先进、提高标准、改进不足,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持续进步。

社省委督导检查组与社菏泽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听取大家对社市委班子、市委机关和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宋尚桂副主委与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二级调研员刘海娟陪同督导。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尊亮、中共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建国、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王庆英、张传新及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期间,督导组还参加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省委   刘海娟)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召开学习动员会 贯彻落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6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