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09

3月6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1年任务。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董全宏主持会议并代表社市委作2020年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党派知识分子科科长徐国防出席有关活动 。



董全宏指出,2020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日照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市九三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过去一年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日照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带领广大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丰富主题教育模式,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化领导班子建设,提升机关规范化水平,推进社员队伍和基层组织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议政调研,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董全宏要求,2021年,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四新”“三好”总要求,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中共日照市委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履职尽责新篇章,为日照“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生活富裕、生态宜居、活力时尚、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滕厚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九三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发挥九三学社的特点和优势,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多作贡献,为日照实现发展“蝶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及部分省、市女社员参加社中央妇工委举办的“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培训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菏泽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39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