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及部分省、市女社员参加社中央妇工委举办的“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培训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及部分省、市女社员参加社中央妇工委举办的“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11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社员综合素质,助力女社员成长,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妇工委举办了“2021年女社员培训班”。社中央妇工委委员,社省委宣传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崔静;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社省委机关、部分省直及济南市女社员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社中央妇工委副主任、北京悦英新女性成长促进中心理事长甘斌主讲“新时代女性发展新视野”。甘主任站在知识女性发展新视野的角度,提出了新时代女性人生意义的探索性问题,并从“自我突破”、“家庭建设的三个关键”、“新环境下的团队带领理念”和“女性社会影响力现状”等4个方面,为女社员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思维取向和实践建议。

培训内容丰富新颖,形式生动活泼,对女社员在新时代如何更好的工作和生活都具有启迪意义。参训女社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这次学习使我认识到,女性力量的获得离不开自我的突破,离不开关系的建设,离不开不断的学习与提高。作为一名新时代女性,要不断提升和突破自己,才能在工作、家庭和社会多种角色中等成为更好的自己。”社员吕仁杰说。(社省委 陈建华/文  孙澍/图)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84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