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29

3月27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2021年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作工作报告,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到会并讲话,菏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外专局局长宋宏臣,菏泽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军,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美玲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关于2020年度信息宣传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向优秀社员颁发奖励证书,介绍了2021年度新社员并领戴社徽,共同学习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



侯婕主委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菏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斗争,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作为。社菏泽市委获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评为思想宣传工作三等奖、信息工作三等奖,政协菏泽市委员会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多名社员被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菏泽市政协、菏泽市委统战部评为先进个人。



侯婕主委要求,2021年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夯实政治共识;要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标杆;要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要锻造一流队伍,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调研,提出有分量的有针对性、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参政议政培训班,邀请菏泽市政协研究室张玉峰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进行专题辅导。(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带队深入社员企业走访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69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