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社员朱永生同时荣获“济宁市优秀律师”“济宁市十佳青年律师”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社员朱永生同时荣获“济宁市优秀律师”“济宁市十佳青年律师”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02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推动全市律师事务所不断加强规范建设和品牌建设,促进全市律师队伍不断增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塑造律师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在济宁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的组织和领导下,济宁市开展了2020年度济宁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及十佳律师、十佳青年律师的评选工作。




经过推荐、评选和考察,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法律专委会主任、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理主任朱永生同时荣获“济宁市优秀律师”和“济宁市十佳青年律师”两项荣誉称号。朱永生律师从业13年来,始终坚持“专业立身、不断学习、刻苦钻研、热心公益”。朱永生律师法律功底雄厚,实践经验丰富,在诉讼、非诉讼案件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复杂案情中发现问题核心,帮助当事人寻求维护权益的最佳路径和解决方案。同时作为有公派留学经历的律师,为我市涉外业务发展出力,促进所在律所和国外律所合作;作为济宁市党政一体法律专家库成员,积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为政府决策提供专业意见。(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救”在眼前——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同心安全生产大讲堂”,让生命多一分安全保障
» 下一篇:“爱之光视觉健康校园行”公益行动走进弘毅小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58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