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02

4月2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潍坊市政协副主席、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会议,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秘书长岳建利参加会议,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董向霞到会指导。



李传恒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沟通酝酿基础上所作的发言,聚焦“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题,全面对照、深入查摆,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理解、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李传恒表示,要以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社中央和社省委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贯彻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进行深入整改,努力推动社市委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12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