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06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基层组织换届部署会议于4月2日在民主党派机关大楼召开,标志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22个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社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副巡视员王均华出席会议。



会上,任红梅秘书长传达学习了社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王均华副巡视员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关于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的实施意见》;随后,参会人员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于鹏副主委在动员讲话中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统一部署;坚持原则,遵守纪律;发扬民主,酝酿协商;严格考察,规范程序; 人岗相适,梯次配备;搞好交接,谋划未来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今年,地方组织和社中央将陆续换届,我市基层组织和社市委也迎来换届年,这是我社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这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基层尤其是班子成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时间观念、纪律观念、大局观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姜玉兰)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到潍坊考察学习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62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