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提案得到市水务管理局面复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提案得到市水务管理局面复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09

4月6日,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市政府办公厅议案处、市政协提案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就社青岛市委在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的提案——《关于提高农村供水安全水平案》进行三方面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参加面复。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副局长贺如泓在面复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青岛市水务管理情况和下一步的主要打算。她说,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课题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掌握了翔实的数据,提案中对问题的分析十分透彻,提出的建议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水务管理局对提案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并将相关建议充实到有关工作计划中。市水务管理局农村水利和移民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课题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于鹏副主委对市水务管理局的面复表示感谢。她表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市水务工作,组织更多社内专家开展调研、建言献策,为我市水务事业的不断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课题执笔人、青岛源水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张楠之,课题组成员、青岛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助理杜鹍,市南区社员、青岛娄山河水务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刘艳参加面复。与会人员就智慧水务、用水安全、水质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威海、临沂、日照市委到潍坊学习交流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21年中标课题遴选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619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