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九三学社社员王圣礼指导烟台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冠军
   
烟台九三学社社员王圣礼指导烟台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冠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15

近日,2021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比赛(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Chinese Moot ,简称ICC)英文赛落下帷幕。全国各地近50所院校的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九三学社社员、烟台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圣礼作为教练带领烟台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冠军,获得6月份参加国际刑事法院组织的线上全球总决赛资格。

(团队成员合影)

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比赛(ICC)由中国国际刑法青年学者联盟主办,国内选拔赛由中国政法大学承办。举办该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对国际刑事法院的了解和研究,提高学生的庭审抗辩技巧与书状撰写能力,培养国际刑法人才。(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破纪录15.83米!九青岛市三学社社员助力中科院海洋所自主研发深海装备成果转化结硕果
» 下一篇:张进:乳腺癌早期筛查的“健康守门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03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