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到乐陵开展党史教育暨农业产业链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到乐陵开展党史教育暨农业产业链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16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领机关同志到乐陵开展党史教育暨农业产业链调研。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副主委、德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平;中共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秘书长、德城区政协副主席戴连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宋尚桂副主委一行参观了山东省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实地调研了乐陵市乡村振兴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好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秉持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动力和工作成果,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乡村产业振兴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更好履职尽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省委宣传部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省委赴省畜牧兽医局调研座谈
» 下一篇:“爱之光”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走进焦裕禄故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6359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