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赴莘县联系帮包重点项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赴莘县联系帮包重点项目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04-15

  4月13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赴莘县联系帮包的省市级重点项目。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孟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继峰,莘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解志超,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魏立广等陪同活动。

  黄勇一行先后来到山东桦润达食品有限公司牛肉(牛排)项目、山东利盛达生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休闲食品加工项目、莘县华统食品有限公司莘县华统畜禽屠宰加工建设项目、山东方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莘县新城综合能源项目、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山东聊城南输变电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黄勇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市级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强化对重点项目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莘县各级各部门为项目建设做好全程、快速、便捷服务,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莘县乃至聊城经济发展早日贡献力量!

  黄勇要求,要提高施工效率,创新施工方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中如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所在地党委、政府求助,必要时可向市重点项目推进小组反映,要务必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魏立广)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社员赴高唐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赴潍坊、东营学习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04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