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向对口帮扶点张家坡镇捐赠电脑设备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向对口帮扶点张家坡镇捐赠电脑设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22


 

4月20日,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10人赴沂源县张家坡镇开展电脑捐赠和调研活动。宋尚桂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社省委财经委主委、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校长孙承武,社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彭福田、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总经理周静和社员专家企业家以及中共沂源县委及当地领导,学校师生共计100余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宋尚桂在讲话中说,发挥九三学社自身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是我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项重要职能。2019年以来,社省委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的计划安排,在张家坡镇建设了“九三学社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农技专家服务站”,开展了“亮康行动”“农技专家乡村行”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等公益活动,捐赠了一批医疗器械、学习用品、图书、生活电器和各类物资,打造了“少年助学圆梦行动”救助活动等等。

本次捐赠是社省委2021年“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这批价值5万余元的电脑设备将用于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


 

 

捐赠仪式后,调研组一行对“九三学社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果树的成长情况和绿果合作社、双义生态庄园进行了考察调研,对基地推广设想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拓展沂源县农业观光及旅游开发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探讨;结合张家坡镇的现实需求,对做好今年的“县区行活动”进行了详细规划。彭福田、孟晓峰等农技专家对果树养护、节肥增效关键技术、生产管理关键环节、引进苹果更新换代新品种、果品加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咨询探讨;对果树的生长情况和基地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刘佩)

   
« 上一篇:程林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口述史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93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