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28


 

 

4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济南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程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社济南市委主委刘霞,社省委秘书长孙钢,社济南市委二级巡视员陈宁宁,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社省委及济南市委机关同志出席了现场会议,非驻济市委主委和机关同志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程林强调,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深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并将此项工作贯穿2021年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全面深刻领会学习教育活动的政治意义,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传承多党合作传统,履行好参政党的各项职能。要全面领会学习教育活动内容,把学习中共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九三学社社史紧密结合。要继承发扬九三前辈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营造学传统、讲传统、用传统的浓厚氛围,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

程林要求,各级组织要把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政治责任,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突出重点、联系实际、确保学习教育实效。要践履知行合一,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深刻把握新时代九三学社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团结引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行”活动
» 下一篇:程林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31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