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举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举办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30


 

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济南举行。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省委秘书长孙钢,社省委青工委主任马晓丽,社省委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副主任岳鹏,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韩毅,社省委青工委秘书长孙澍等参加活动。

 

 

成立仪式由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主持。宋尚桂副主委对青工委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志愿服务的本质内涵,充分发挥社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社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在充分考虑青年特点的基础上,切实贴近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同时探索完善志愿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团结更多的青年社员参与各项社务工作,不断开创我社青年工作新局面。

 

 


 

社省委青工委主任马晓丽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陈天乐作表态发言。

社省委青工委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融创文旅城支持。(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省司法厅面复社省委《关于完善我省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的建议》提案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行”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496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