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吕慧验荣获首届“东港名医”称号
   
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吕慧验荣获首届“东港名医”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5-12

    在日前公示的十位首届“东港名医”名单上,九三学社日照市第六支社主委、市政协委员吕慧验榜上有名。



    据悉,首届“东港名医”是根据东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港名医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东政办发〔2019〕5号)有关要求,经全区推荐选拔、评审、公示,组织考察等程序确认的十位东港名医。


    

吕慧验,女,1968年7月出生,日照市第十届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日照市第六支社主委,主任医师,日照市中心医院眼科学科带头人。
      在承担繁重医疗工作的同时,吕慧验特别重视业务水平的提高,先后到省级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进修,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眼科学习班,并与同事们一道,不断开展新技术研究,先后开展了小切口非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改良式小梁切除术、自体结膜和异体羊膜移植术治疗翼状胬肉、斜视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义眼台植入术等诊疗技术应用,填补了东港区的多项技术空白。
    吕慧验先后发表眼科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著作5部,主持并完成科研课题研究6项,获市级科技成果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获得专利2项。



      在历年市、区复明工程中,吕慧验带领全科同事先后完成白内障手术10000余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先后获得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日照市“视觉第一、中国行动”先进个人、创建白内障无障碍区先进个人、日照市道德模范、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日照市十佳医生等称号。(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张芙蓉当选为聊城市工商联主席、市民间商会会长
» 下一篇:德州市3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德州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37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