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5-14


 

5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济南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主持,各社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专职信息员、信息工作骨干90余人参加培训。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日常化载体,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将信息工作培训与党史、社史学习相结合,进一步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新型参政党的政治担当和履职成效。

 

 

开幕式上,孙钢秘书长指出,社省委一向高度重视信息工作。近年来,提交了大量有分量、有价值的信息,分别被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九三学社中央、中共省委办公厅、中共省委统战部和省政协采用并获得国家和省领导的重要批示。目前,我省各级社组织在信息报送、采用及信息撰写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位同志结合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自己在撰写信息时遇到的问题,找到症结所在,真正让学习内容内化成为自身的履职本领,争取在今后信息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本次培训邀请中共省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室二级调研员李滨和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副处长盛建勇授课。两位同志围绕党委信息工作特点和政协信息采稿思路,分别作了《突出特色 发挥优势 积极做好信息工作》《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并与参训社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参训社员表示:本次培训起点高、内容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将培训成效转化为信息工作实效,以履职参政新成效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社会法制专门委员会举行一届一次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 下一篇:省司法厅面复社省委《关于完善我省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的建议》提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1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