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走访社日照市委机关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走访社日照市委机关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5-21

 

5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程林走访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机关,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全宏陪同走访。


 

程林主委详细了解了社市委机关的人员配置和办公条件等情况,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多年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在中共日照市委的领导下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紧扣中共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建言资政水平,为日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明铭部长对程林主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近年来围绕中共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日照市发展大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的联系和沟通,共同推动提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建设和工作水平。

董全宏主委表示,社日照市委机关同志将切实把九三学社省委的关怀和鼓励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市级组织的顺利换届打下坚实基础。(社日照市委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中共党史和多党合作历史现场培训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学党史学条例守初心”省直属基层组织专题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5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