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为“希望小屋”儿童组织观影活动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为“希望小屋”儿童组织观影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02

近日,在共青团济宁市委的指导下,社济宁市委青工委联合泗水微公益协会参与了“带你看世界”第一期活动,带领“希望小屋”37名儿童走进济宁自由人影城观影。



活动中,青年社员们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希望小屋”儿童发放了饼干、气泡水等零食,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愉快、温暖的周末。

2020年5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在社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的带领下赶赴泗水,参观走访泗水县微公益协会;6月,着手准备“希望小屋”捐赠事宜,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号召,仅用一天时间便筹集到小屋全部建设资金12000元;8月,由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爱心社员慷慨捐助,委托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为贫困儿童捐赠的“希望小屋”竣工并交付使用,泗水县小组代表社市委为希望小屋挂牌。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向来重视社会服务工作,未来,青年社员将把公益事业作为青工委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群策群力,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济宁做出自己的贡献。(社济宁市委 秦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暨党史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650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