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02

5月20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医疗专家团队到汶上县寅寺卫生院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义诊活动,并举办了“九医合作”医疗帮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汶上县政协副主席冯凯、汶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召祥、汶上县科协党组书记冯建国等领导出席活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创伤骨科主任、济宁医学院支社主委王海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卫生一支社主委史冬梅,济宁市中医院针灸科主任、卫生三支社主委于春军,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院长、九三学社社员王博等带领本院专家社员参与活动。



汶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召祥主持揭牌仪式。他表示,基地的建立将推动九三学社市委医疗卫生优势资源与汶上县镇街卫生院的有效对接,对于提升汶上县基层医疗卫生水平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同时也让广大基层群众能够享受到高端的医疗服务。寅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韦可和寅寺镇卫生院院长程伟对九三学社专家团队专家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县政协副主席冯凯共同为“九医合作”医疗帮扶实践基地揭牌。



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做了讲话,他说,“九医合作”医疗帮扶活动开始于2004年,先后在多个乡镇社区卫生院开展帮扶活动,受到基层群众欢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履职建言相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导我市九三学社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断开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五个济宁建设”、“八个强市突破”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来自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宁市中医院、济宁老年血管病医院的七位专家热情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义诊,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答疑,提醒他们及时就医、按时用药,保持健康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据统计,本次义诊共为百余名群众提供了免费诊疗,受到患者们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专家义诊的活动,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的诊疗服务,节省了时间和就诊开支。(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为“希望小屋”儿童组织观影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6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