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05

        

6月4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牟国营、付修琍、王文生、董杰,二级巡视员陈宁宁、秘书长赵宁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社市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计划。


      

刘霞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共中央、中央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的要求,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社各级组织开展“五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与社章社史的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社员之家APP、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号召广大社员加强自觉自主学习;要创新活动载体,立足实际开展具有九三学社特色的活动,在履职实效中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认为规划建设好济南新旧动能转化起步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在山东、济南发展历程中具有十分重大意义的一件大事。刘霞强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建设是济南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发展任务,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要将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建设作为参政议政的重点,借助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在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在起步区建设重发挥应有作用。(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直属财经委员会七支社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课题组赴重庆、成都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92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