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聊城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开展运河文化保护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聊城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开展运河文化保护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15


 

6月1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莘县腾讯云农业数字经济产业基地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莘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孟花,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彭福田,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莘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魏晨清,莘县政协副主席刘锡金,腾讯云农业数字经济产业基地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孙钢和孙孟花共同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揭牌。


 

 

孙钢秘书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一直以来,社省委和社聊城市委顺应新形势新任务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我社人才智力优势,在擦亮“亮康行动”老品牌的同时,新的社会服务品牌效应日渐凸显,社会美誉度得到提高。在助推我省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尤其是社省委认真落实中共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要求,在沂源县张家坡镇建设的“九三学社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引导农户转变传统生产方式,努力为助力当地乡村产业振兴趟出一条路,这一做法得到了社中央和中共省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表示,社省委将推广现有经验,联合社泰安市委、社聊城市委、山东农业大学,发挥好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基地的平台作用,在人才、技术、信息等方面提供支持,支持社聊城市委与莘县的合作项目,为促进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为莘县百姓福祉贡献九三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孙钢秘书长一行参观考察了莘县数字农业发展情况。第二天,孙钢秘书长带领社省委运河文化生态保护课题组成员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常勇、山东有容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欣然等一行11人,在聊城东昌府区、临清市开展调研,先后考察运河聊城样板段、运河博物馆,实地调研临清运河文化广场、临清非遗展、临清户部,并与有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临清非遗进校园进社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聊城市委主委王学臣,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达,莘县县委书记王峰,临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秦荣菊等当地领导先后陪同调研。(刘佩)

 

   
« 上一篇: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工作联席会议在青岛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亮康行动”走进枣庄薛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43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