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属开发区委员会开展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属开发区委员会开展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06-09

  6月5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属开发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利用周末休息日赴莘县古云镇山东省委重建纪念馆、大张镇中共冀鲁豫(平原)分局红庙村旧址、鲁西抗日爱国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活动。市属开发区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员们首先赴山东省委重建纪念馆学习。社员们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图片和抗战文物,详细了解了鲁西第一党支部的光辉历程,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随后,社员们又参观了中共冀鲁豫(平原)分局红庙村旧址。当值芒种,盛夏已至,午后的红庙村在红花绿树的映衬下分外清新、灵动。自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施以来,昔日交通闭塞的红庙村里,如今交通便捷,树木葱茏,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今昔对比使社员们唏嘘不已,也使大家认识到成绩的取得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红庙人民传承革命精神,踏实肯干、拼搏奋斗的结果,红庙村留下了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铭记的红色记忆。

  最后,社员们参观了鲁西抗日爱国党性教育基地,重温红色经典和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用革命事迹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

  通过此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社员们再次深刻追忆革命历史,坚定爱党情怀,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九三学社新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属开发区委员会 薛书敏)


   
« 上一篇:凝心聚力担使命,同心助学公益行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到临沂大学举行捐赠仪式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开展“学党史 践行动 做实事”义诊慰问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696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