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04


7月4日,按照“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和“为群众办实事 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安排,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潍坊市金阳公益服务中心及爱心志愿者一行10人,在于河街道工作人员陪同下带着满满的爱意走进于河街道流饭桥村、冯家村、陈平村4名困难孤儿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学有所成,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小公民,感恩家乡,回报社会。金阳公益理事长毕庆东,市民主党派机关党支部书记、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三支社主委李峰,金阳公益副理事长、市直三支社委员冯君妍等参加活动。



社市委为4位捐助对象购买了价值800余元的马克笔、水杯、酸奶等学习生活用品,市直三支社认领了1名困难孤儿并首次捐助生活费1200元,冯君妍作为心理咨询志愿者与孩子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并对孩子们进行了学业规划、职业发展指导。



此次助学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和金阳公益人对特殊儿童家庭的深切关心,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安顺两地缔结“友好合作市委会”签约仪式在青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19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