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09  点击次数:37003

7月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邹志强主委主持会议并做了学习辅导,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各级社组织和全市社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要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好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政治思想基础,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各项工作不断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审批了部分新社员,针对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邀请烟台中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总经理柳程献作了规避劳务派遣用工风险的专题讲座,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社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学条例、念初心、开新局”主题教育培训班
» 下一篇:学党史感党恩,百年华诞话同心---九三学社山东艺术学院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15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