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燃情唱响《盛放的白百合》
   
“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燃情唱响《盛放的白百合》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28  点击次数:14064

“这一刻来不及思索,

这一刻别无选择,

这一刻你不顾一切,

用双肩扛起家国重托,

这一刻来不及道别,

这一刻也有不舍,

这一刻你立下誓约,

用双手托起生的承诺……”




一曲《盛放的白百合》,致敬疫情面前逆行而上的医护战士,曾令多少人为之动容,曾让多少人为之落泪。

疫情面前,烟台市奇山医院支社的社员们战斗在一线、奋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奏响了昂扬的时代赞歌。

在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烟台市奇山医院支社选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烟台市奇山医院院长邹志强和该院社员刘薇倾情演绎的这首《盛放的白百合》,更加动人肺腑,既展示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决心,更表达了致敬建党百年风华、致力实现民族复兴的豪情。

“当你穿上这身纯白色,

就像风中盛放的白百合,

那么恬静,那么圣洁,

你是此刻最美的逆行者,

当你穿上这身纯白色,

就像风中盛放的白百合,

那么从容,那么执着,

你是生命无悔的守护者……”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高唱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46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