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风雨连心,河南加油,我们在一起——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二)
   
风雨连心,河南加油,我们在一起——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30

7月20日,河南遭逢“千年一遇”的极端强降雨,5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雨量,已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极值,太多的惊险场景 ,太多的泪目细节,灾难无情人有情,越来越多的人向河南伸出援手,多家企业也宣布捐赠支援河南。




由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陈广松等33位来自各行业爱心人士创办的天翼公益发展中心,筹集的钱款、物资已经到位,河南加油!郑州挺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河南灾情更是牵动着天翼每位成员的心,大伙积极捐款捐物 。截止7月23捐日收到捐款的金额27772元;收到捐赠物资矿泉水12000瓶,方便面2000箱,火腿肠205箱,充电宝100的个。




天翼中心紧急调配物资并联系车辆、组织人员搬运装车。23号晚上8:10装满救灾物资的货车出发驶向河南。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天翼公益发展中心由谢鹏、林志泉、陈广松等33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共同发起创办,目前会员已发展到300余人。



天翼自成立以来,积极资助贫困学生、探望孤寡老人、救助困难病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当国家有难时,各成员更是慷慨解囊、出工出力,影响了一批又一批有志之士参与公益,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鲁豫情深,风雨兼程——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三)
» 下一篇:把爱心传递,为河南加油——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92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