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心系人民健康——九三健康基层行”大型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心系人民健康——九三健康基层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03

 

乡村振兴健康先行。为服务城乡群众健康,助力乡村振兴,7月25日,由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寿光市中医医院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支社、市直三支社、高新支社、青州支社、潍坊医学院支社承办的“心系人民健康——九三健康基层行”大型义诊活动在寿光市中医医院、孙家集街办泽科村举行。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社市委委员、潍坊科技学院支社主委苗锦山,社市委委员、医学院支社主委贺圣文,社市委委员、青州支社主委张苓明,市直三支社主委李峰带队参加活动。寿光市政协副主席高文浩,寿光市卫生局长李存法,寿光中医院党委书记李青岛、院长李振吉培等陪同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社内17名医学专家组成两个小组开展义诊,学科涵盖全科医学、临床医学科、内分泌科、胸外科、感染科、胃肠外科、皮肤科、口腔科、肾内科、眼科、妇产科、风湿科、神经外科、骨伤科、肿瘤科等科室,活动当天共义务服务群众140余人。活动中,医护人员对患者进行血压、血糖、心跳等常规检查并引导分诊,各位专家中西医结合,细心诊断,耐心诊疗,对症下药。同时,针对每个患者的不同情况,耐心叮嘱各种日常防病、治病注意事项,讲授合理的膳食、运动等养生知识,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活动中,义诊专家不顾旅途疲劳,顶着炎炎酷暑,分赴诊点后立即开始诊疗工作,同时兼顾治病救人与科普医学常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高水平的诊疗、科学的健康咨询等卫生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称赞,也让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专家诊疗服务。

 

 

义诊结束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集体参观了中国(寿光)国际蔬菜博览会8号红色党史教育景观展厅。(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学党史办实事,青海刚察送光明
» 下一篇:鲁豫情深,风雨兼程——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38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