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视频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视频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2

8月10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黄河水沙调控和渤海渔业资源关系”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视频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秦松,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及社内外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松介绍了开展课题调研的背景及围绕课题展开的工作,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坚持河海统筹、陆海统筹,开展更加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努力找准问题症结,提出高质量、切合实际的建议,在海洋大调研中贡献智慧,推动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从当前课题形成的工作报告初稿入手,围绕课题调研方向和调研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将聚焦主线,紧紧抓住问题关键,积极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课题组调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374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