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2

2021年8月12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中共中共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综合科副科长宋瑛楠应邀到会指导。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王庆英、张传新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会前,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下发了《关于征求2021年度社菏泽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广泛征求了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侯婕代表社菏泽市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大家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帮助。

侯婕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下一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开创菏泽后来居上新局面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视频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45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