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九三学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2

2021年8月12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三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第四届委员会进行述职评议。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中共中共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综合科副科长宋瑛楠应邀到会指导。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侯婕主委首先代表第四届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总结社菏泽市委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围绕思想建设、履职担当、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廉政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随后侯婕主委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副主委王庆英、张传新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其余社菏泽市委委员向会议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对社菏泽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关于济南市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19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