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上的能手 抗疫一线的先锋——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全力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工作上的能手 抗疫一线的先锋——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全力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6

8月3日上午,烟台市正式启动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以实际行动奋力支援抗疫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社员王燕军是奔赴核酸检测一线的志愿人员之一。起初,王燕军与其他教师一样,想借助假期陪伴老人、孩子,替家属分担家务,在家中观看奥运赛事。当王燕军得知检测一线需要大批志愿者时,没有一丝犹豫,立即主动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

他早上4点便奔赴妇幼保健院的专门检测站,与医务人员并肩战斗。王燕军的工作是记录核酸检测人员信息,他兢兢业业一直忙活到晚上8点多。一整天忙碌而枯燥的记录动作,王燕军腿脚早已麻木,待记录材料交付医护人员审核完毕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同样,身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于迪家中也有老人需要照顾、小孩需要陪伴,但在抗疫的关键时刻,她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彰显了九三学社社员的优良作风。还有多位社员在认真做好个人防疫的前提下,积极下沉到社区帮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其他社员也积极参与此次抗疫行动,李一、李绪冲、王仁智、柳程献、刘华峰等企业家社员,一方面组织单位员工做好防疫,保证员工在安全的前提下生活有依靠,另一方面积极筹备物资捐款捐物参与社区防疫。

8月6日,芝罘区基层委通过市慈善总会联系汇通燃气等单位捐赠一批袋装水,并将袋装水送至环卫、园林部门七百多位一线工人手中,保证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天能饮用到安全洁净的水。

前方奋力防控,后方全力支援。我们坚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疫情好比城市上空的阴霾,大家齐心合力好比阳光和风,只要团结奋斗,阴霾就终将散去,光明就终将到来。(烟台市园林管理处  绿化管理科科员  王伟)

   
« 上一篇:抗疫有我——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在行动
» 下一篇:学党史办实事,青海刚察送光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9336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