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关于济南市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关于济南市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情况”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7

      

 为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济南节水典范城市建设,8月17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调研组赴邢家渡引黄灌溉管理处开展以“关于济南市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情况”为主题的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市政府参事、市人大常委、社市委二级巡视员陈宁宁,社市委秘书长赵宁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邢家渡渠首引黄泵站和灌区中心测流站,了解灌区的建设历史、工程实施质量、覆盖面积、工程运营维护、节水配套改造及产生的效益等,并就目前灌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及影响灌区发展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陈宁宁代表调研组,对灌区保障供水、建设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提高灌区集约节水问题对水资源保护、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改善地区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下一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将汇总本次实地调查的情况,进一步征求多方意见,围绕加强黄河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建设绿色生态灌区提出民主监督意见。


     

 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和相关领域部分社员共同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 述职评议和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九三学菏泽市委员会召开四届三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36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