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在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在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24

8月5日,潍坊市政协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落实‘增存挂钩’政策,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力度”双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副市长田民利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主持,秘书长王立杰参加。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情况,政协委员、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协商交流。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奎文支社主委岳连红以《关于健全增存挂钩政策机制,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为题作交流发言,市直一支社主委隋晶以《我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几点建议》为题作书面交流发言。(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潍坊社员在市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对口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重点参政议政课题研讨视频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70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