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探望百岁老社员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探望百岁老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9-03

9月3日上午,值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之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联合开发区支社组织看望了烟台市首位百岁老社员栾克明。

在栾老家里,栾克明老人坐在轮椅上,整洁而慈祥,儒雅如故。尽管已经分不清儿女亲人,生活起居全靠照顾,但当七十多岁的女儿附在他耳边说:“九三学社的同志们来看你啦”,他眼睛里瞬间有了别样灵动的光,咧开嘴笑起来,点头致意,满脸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漫长的岁月里,很多事模糊了、淡忘了,但他始终清楚地记得,自己是九三学社社员。



大家与栾老的儿女们谈及他历经的百年沧桑,他对工作、对祖国的贡献与热爱,欣赏了栾老在1938年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时的照片,拿给栾老看,问他这是谁,他仔细看了许久,自豪的指了下自己,哈哈笑出了声。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一行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栾老和他的家人们,沐浴着明媚的秋日暖阳,尽情感受生活在这个美好时代的幸福。

祝福九三学社生日快乐,祝福百岁老社员栾克明先生寿比南山!(九三学社社员、烟台麦特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朱继英)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集中收看第七届九三齐鲁科学论坛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参加“加强知识产权运营,推动创新主体发展” 界别协商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55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