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9-06

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金锋,市委统战部党派干部科科长袁怀亮、副科长陈靖、科员李晓敏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主持,社东营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社东营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燕德华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省属总支)关于做好市级组织(省属总支)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

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代表四届社东营市委领导班子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社东营市委班子成员采用书面述职方式进行述职。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并根据述职情况和民主评议相关规定,对社东营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会议圆满成功。本届市委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得到了中共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市委会将认真总结好宝贵经验,传承好优良传统,根据社省委和中共东营市委的换届要求,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协助下,严格按照换届组织程序,认真做好换届代表大会筹备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圆满完成。(九三学社东营市委  韩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白露·绣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集中收看第七届九三齐鲁科学论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80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