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庆祝建社76周年暨“同心学党史 青春开新局”第三届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庆祝建社76周年暨“同心学党史 青春开新局”第三届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9-16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9月1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举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暨“同心学党史 青春开新局”第三届青年论坛。本次活动是社潍坊市委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赵同祥、社市委副主委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社市委委员、青工委副主任岳连红主持,青工委副主任刘勇、王新忠、隋晶、冯君妍、刘恩峰、权利飞,各活动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青工委委员共36人参加论坛。

 

 

论坛活动内容主要分三部分,分别是“青春力量”总结回顾、“同心向党”主题交流、“星火传承”发展展望。

 

 

在第一篇章“青春力量”总结回顾环节,青工委主任赵同祥以《同心逐梦 青年行动》为题回顾总结两年多来青工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广大青工委委员在提案信息、民生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对当前青工委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第二篇章“同心向党”主题交流环节,郎咸峰、孟清、马云云、于俊川、鄂玉鹏、殷晓燕、付新华、棣圣哲、李素惠等9名社员围绕学习七一讲话和党史社史感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与大家分享了精彩的“同心向党”内容,展现了广大九三青年社员“同心向党”的风采。

 

 

在第三篇章“星火传承”发展展望环节,青工委副主任王新忠以《星火传承.九三有我向未来》为题作了主题演讲,探讨青工委未来主要工作方向,即在持续打造“九三九山行”品牌社会服务的同时,再利用1-3年时间,树立“九三少年行”“九三乡村行”两个社会服务品牌。(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开展课题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科学技术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23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