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公益项目捐款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公益项目捐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潍坊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腾讯99公益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广大青工委委员积极自愿参与公益捐款,支持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工公益项目,在9月7日-14日期间,共有66人次参与线上捐款,成功捐助了4238.83元。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团山东省委、省青联、省青基会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发起的一项公益项目,主要针对8-14岁困境家庭儿童,在原有房间的基础上,通过空间隔断,建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独立小房间,统一配备家具、学习、生活等基本用品,并招募志愿者提供长期结对帮扶服务,以此改善困境儿童生活与学习环境,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丰富精神生活。自项目启动以来,已累计建成或在建希望小屋超10000间,累计帮扶困境儿童10000余名,是目前山东省最具亮点、声势最大、参与人数最广的公益项目。

 

 

2020年的“99公益日”期间,青工委发起的九三潍坊青工委团队一起捐活动,51人次共为为潍坊希望小屋捐款3073.19元。(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应邀为威海文登区、荣成市党外人士 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开展课题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99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