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活动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09-24

      9月23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带领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合民主监督活动。

      根据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聊城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选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实地考察指标作为中长期联合监督的主题,成立由黄勇主委任组长的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主监督工作,并引导全市社员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本次民主监督活动采用“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对市城区、市属开发区区域的望岳湖、东昌湖、四河头、徒骇河、古运河等河湖环境进行了实地监督。通过现场察看,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对我市近几年来大力整治城区河湖环境所取得的成效大为赞赏,普遍认为建成区内的河湖水域环境优美、水质清澈,基本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除个别地点存在临河垃圾堆放、清理不及时现象外,城市建成区的河湖区域内未发现明显无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现象。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将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并做好后续跟踪监督工作。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长期以来坚持把民主监督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相结合,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注重发挥九三学社优势,着力打造九三学社“三科三进”社会服务特色品牌,切实起到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秘书长(挂职) 任桂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实践基地暨社员之家揭牌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应邀为威海文登区、荣成市党外人士 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72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