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青春意气,挥斥方遒——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青春意气,挥斥方遒——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08

10月6日,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召开了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驻会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出席。会议由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青工委第一届委员会主任褚福梅主持。



褚福梅首先做社济宁市委青工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她说,自2017年12月16日成立以来,青工委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年的蓬勃朝气为九三学社增添生命力、增强创造力。近年来,青工委组织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多项提案得到时任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被社省委、社中央采纳和转化;参加九三学社青年论坛,学习、分享青年工作成果,获得社省委表彰;组织、举办了多项社内及社会活动,获得了诸多荣誉。2019年7月,青工委成立了慈善义工团,并于同年10月发起了“蓝手环·一路有爱”——让自闭症让自闭症儿童顺利回家系列公益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济宁彗星康教托养中心的一名自闭症儿童走失,在蓝手环的帮助下被成功寻回。2020年,青工委积极组织社员捐款,参与“希望小屋”建设,为贫困儿童送去关爱。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社济宁市委青工委第二届委员名单。九三学社济宁市卫生一支社主委史冬梅当选为社济宁市委青工委第二届委员会主任。

史冬梅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社济宁市委青工委第二届委员会要以上一届委员会为楷模,在中共济宁市委、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青年的战斗精神,团结青年社员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广泛发动社会资源,为社务工作、参政议政贡献力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普及科教文卫知识,助力乡村振兴,投身社会服务。史主委最后说,青年是九三的未来,要让九三更青年,让青年更九三。



会议最后,社市委刘要武副主委对参会的青年社员提出了要求和勉励。他说,青年是发展的基础,是未来的保障。青年社员要有主人翁精神,以九三为家,以九三为荣。要始终牢记九三社员的身份,立足本职工作,勤思考、勤谋划,进行社会调研、主动参政议政、分享学习成果,以如火的热情挥斥方遒,带动济宁九三一路向前,服务济宁人民。



参加会议的社济宁市委青工委第二届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新一届青工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进取,朝乾夕惕,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力拼搏,为建设大美济宁贡献自己的力量。(社济宁市委 王长霖)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召开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 下一篇:老照片“走”进哈尔滨理工大学威海校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42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