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中央青工委赴临沂市召开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
   
社中央青工委赴临沂市召开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13

2021年10月10日至12日,社中央常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青工委副主任杨玲一行到临沂市召开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

 



社中央常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青工委副主任杨玲就选择临沂市召开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情况进行了解释,就有关计划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展开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简要介绍了筹备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就进一步细化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方案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并表示社省委一定全力支持、认真准备、不辱使命,和社临沂市委一起尽最大努力服务保障好这次青年论坛和骨干培训班。


  

会议讨论通过了各项准备工作的具体分工和人员安排,明确了准备工作的完成时限和标准,要求大家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展开工作,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及时进行汇报,做好沟通协调,确保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圆满顺利。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华东烈士陵园、王羲之故居晋墓、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临沂商城展览馆,并确定作为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参观见学点。

 

 

筹备会工作组全体人员到“亮康行动”博物馆进行了参观,现场听取了高富军院长的讲解,都叹服他多年来脱盲扶贫的坚持和贡献。

社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刘海红,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社省委青工委主任马晓丽等参加了筹备会,并陪同进行了实地考察。(社省委  国成才)

   
« 上一篇:宋尚桂副主委出席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张家坡镇桃花坪村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3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