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宋尚桂副主委出席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宋尚桂副主委出席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20


 

10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济南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出席会议。中共山东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贾海宁到会祝贺。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大”代表。


 

中共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文新会见宋尚桂一行,并就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在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贾海宁在贺词中指出,这次换届是九三学社山师委员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广大社员多年来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校党委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听取了闫宝强代表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闫宝强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常勇、赵海菱、王公堂、胡贵超当选为副主委,赵树国、刘宁、张霞、乔鸿当选为委员。闫宝强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供稿 )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任桂英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 下一篇:社中央青工委赴临沂市召开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暨第七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7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