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任桂英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任桂英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22


 

10月21日,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中共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德州市委主委陈晓强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娟到会指导。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俊昀,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曹致源,中共德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陈曦出席会议。


 

宋尚桂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自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紧紧围绕中共德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做到参政议政谋大事,社会服务做好事,自身建设干实事,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代表社省委向本次大会和新一届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班子提出希望,要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定力,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德州实现精彩蝶变凝聚起九三力量,为九三学社发展做出新的德州贡献。


 

彭小毛代表中共德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德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把主体界别特色转化为履行职能的界别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钟玲代表九三学社德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履行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九三学社德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总结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体会,并对新一届九三学社德州市委提出了建议。


 

大会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任桂英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兰菊、姚汝勇、张自坤、吴广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海龙被任命为秘书长。任桂英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德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任桂英致闭幕词。她表示,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德州市社组织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光荣传统,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德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向不再担任社市委委员的8名同志致敬,感谢他们为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各项工作所做的重要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九三事业。(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供稿)

   
« 上一篇:履行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九三学社德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综述
» 下一篇:宋尚桂副主委出席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44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