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3

 

11月2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人事处处长李新到会致辞。

会议宣布了社省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的决定,选举产生了直属小组第一届领导班子,党安坤当选为组长,刘栋当选为副组长。

岳鹏在讲话中对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社员在议政建言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成立的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提出了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有计划增添新生力量;四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她强调,我省作为畜牧业大省,畜牧业规模多年来位居全国前列,实现新时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重要。省畜牧局直属小组领导班子要带领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在畜牧兽医领域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尽其所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履行好参政党成员的职责,为我省九三学社和省畜牧兽医局的发展增光添彩。

李新代表省畜牧兽医局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对省畜牧兽医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成立的直属小组在社省委和局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社员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为我省畜牧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党安坤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领导班子做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将不负信任重托,忠诚履职,发扬九三学社开拓创新、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努力开创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刘国华,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邵兵,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兰邹然等出席会议。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第六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栉风沐雨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为推进泰安市九三学社事业大发展而奋斗——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五年工作综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15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