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第六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第六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3


 

11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在济南召开第六届社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中共山东建筑大学副书记祖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中共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徐广利,中共山东建筑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刘奉国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山东省“八大”代表。


 

中共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德湖会见宋尚桂一行,并就九三学社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宋尚桂在讲话中,对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患难与共的政治本色。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祖爱民代表中共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这次换届是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广大社员多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和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校党委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继续发扬传统,搞好合作共事;认清形势,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优势,搞好社会服务;提高认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听取了任瑞波代表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选举中,任瑞波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张继军当选为副主委,解本政、王德华、邵广彪当选为委员。任瑞波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建筑大学支社委员会供稿 )

   
« 上一篇:程林主委接受《团结报》采访 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的体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畜牧局直属小组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563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