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刘霞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刘霞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10


 

11月8日至9日,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中共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中共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出席大会并讲话。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霞作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市政府副市长孙斌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到会指导。


 

程林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自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社市委把换届作为搞好政治交接、继承我社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在新老交替中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努力把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建设成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社的社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阳代表中共济南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济南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科创济南建设等领域,为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惠民之事。

刘霞代表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阐述了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总结了五年来工作的基本经验和体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刘霞当选主任委员,付修琍、王文生、赵宁、黄刚、张健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翁向勇为秘书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王拥华在闭幕式上代表中共济南市委寄语,希望九三学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化政治交接,引导广大成员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学习九三学社老一辈领导人的坚定政治信念,把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贯穿工作全过程,使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相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共同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刘霞致闭幕词。她表示,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第十二届领导班子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济南市委的领导下,和衷共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而努力奋斗。


 

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对口联系单位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供稿)

   
« 上一篇:笃行致远担使命 惟实励新谱新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五年工作综述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曹玉斌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3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