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17

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青岛市委主委金祖权主持会议并讲话。社青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赓续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不忘合作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发挥科技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青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祖权主委对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社员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党为师,尽快把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民主团结、高效有为、廉洁自律的领导集体;带动和促进自身建设水平的提升,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新篇章。(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姜玉兰)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下一篇:度重阳老社员叙情 话发展西海岸采风——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老社员游园采风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60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