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3

11月1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邹志强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系统概括和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切实推进学习教育,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共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党史、社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专题研讨,推动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围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海洋经济发展等领域,围绕助推烟台市“1+233”工作体系落实落地,积极开展前瞻性、系统性的调查研究,提出具有战略性、可行性的高水平建议。要充分发挥科技、医药和高等教育等资源优势,更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打响“科技富民”“义诊为民”“文化惠民”“法律帮民”等社会服务品牌。要对标统一战线和新型参政党建设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持续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不断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社市委常委会议成员、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于冬菊在市民主协商座谈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47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