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宋修丽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宋修丽走进校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06

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师生提高压力情绪管理能力,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11月26日,九三学社社员、滨医烟台附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宋修丽走进牟平区实验中学,为初三学生作了一场以“管理压力情绪,幸福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宋修丽从一个简单的“头脑小风暴”切入,详细讲解了“压力是什么?”“压力会带给我们什么?”“‘雨中人’自画像解读”“如何应对过大压力”“记得每天对自己微笑”等方面内容,强调要坚持家校合力,为学生心理健康护航。

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大家反映,讲座既为面临高压力状态下的学生提供了有效的解压方式,又能引导学生们正确认知自我情绪,正确管理自我情绪,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做阳光、积极、向上的青少年。(九三学社社员、滨医烟台附院儿科 姜宏杰)

   
« 上一篇:童行九三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组织社员到莘县河店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478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