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二)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10  点击次数:25682




山东省政协委员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
邹志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上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回顾百年奋进征程,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千秋伟业催人奋进。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通过对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继往开来、不懈奋斗,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抗击自然灾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扎实履职作为、彰显九三价值,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同中共中央、中共山东省委、中共烟台市委保持一致。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地方组织负责人,我深知承担的责任和肩负的使命。我们将把学深悟透践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讨论,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和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以国家民族命运为己任,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懈奋斗,在坚定信念中勇立潮头,在履职作为中勇建新功,在服务社会中勇当先锋,全面推进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建设,切实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光荣使命,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

淄博市政协常委


  李寅萍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全国人民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全体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看齐。一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历尽千辛万苦,才找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九三人才智力优势,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教育卫生等领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组织活力,强化使命担当,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


   
« 上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三)
» 下一篇: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委谈体会(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7026位客人